【東南亞沙龍 】- 活動紀錄(泰國參訪成果發表會)

時間:2016年7月31日
地點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6號1F(逸品苑)
記錄:洪柏智

本次的沙龍主題為「東南亞沙龍:泰國參訪成果發表會」,並與「印尼參訪行前說明會」一同舉辦。首先行前說明會暖場,接著為東南亞沙龍,然後餐敘。此次活動能順利進行及圓滿結束,最需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也感謝中山大學社科院張其祿院長特別撥空參加,更張存炳老師協助場地設備的租借。
此次「印尼參訪行前說明會」(8/14-8/20)很榮幸邀請到邱建平老師前來介紹印尼,讓印尼參訪團的團員們在出發前,對印尼有更多的認識,最後老師也邀請大家參加他的一場印尼文化及語言教學的課程,相信這樣的課程能讓團員們受益良多。而後,顧長永理事長亦親自說明印尼團的規劃,相信團員們一定相當期待。
接下來的「東南亞沙龍:泰國參訪成果發表會」,由此次前往泰國參訪的團員發表心得感想,並播放本次參訪的紀錄影片,相信在場的泰國團團員看到影片的瞬間,一定回憶湧上心頭,而印尼團團員必定是更加期待。最後,頒發獎勵金給成果報告表現優異的團員。
在兩個活動結束後,便是餐敘時間,大家開心地吃飯、聊天、話家常、交換意見,本次「東南亞沙龍」在這一片和樂的氛圍中悄悄進入尾聲,大家想必更加期待著下一次的「東南亞沙龍」囉。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